我校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者: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1-27浏览次数:778

  11月26日下午,我校在文昌楼南楼108会议室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会议,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铁范,副校长胡善风出席会议,各学院、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胡善风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黄山学院信息化项目管理办法》,解读了《安徽省高校教育信息化评价指标体系2.0(试行)》等相关文件精神。

  李铁范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学校信息化工作,要充分认识教育信息化是实现学校转型发展的必由之路;二要大力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科研深度融合,推动跨学科、跨领域、跨地区的协同创新;三要提升信息化公共服务能力,信息化服务要个性化、多维度,让服务更高效、更便捷;四要提高科学管理与决策水平,构建学校公共信息平台,解决数据共享等问题;五要加强信息化学习环境建设,提供优质数字教学资源,拓展网络学习空间;六要加强统筹协调,整合资源,把信息化工作化解为具体任务,落实到位。

  胡善风在总结时要求,全校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信息化建设,切实履行好信息化建设的各项职责。相关职能部门要充分发挥作用,统筹规划学校信息化建设,围绕自身业务做好信息化的规划和推进落实。



(撰稿: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郑惟晖;摄影:宣传部 徐德平;审核: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王国进;责任编辑:宣传部 徐德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