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各单位信息化管理相关人员的通知

发布者: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1-02浏览次数:822

各学院、部门:

为切实推进学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加强信息化队伍建设,请根据本单位工作实际,安排一名分管领导和一名信息化管理员具体负责本单位信息化工作。

根据国家《网络安全法》的要求,为了进一步加强我校各信息系统的准确与安全性,请各相关单位梳理本单位现有的信息系统,确定每个信息系统具体管理人员。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送内容

1.各学院、部门报送信息化工作分管领导和信息化管理员基本情况表(附件一)。

2.有信息系统的学院、部门还需报送信息系统及管理员汇总表(附件二)。

二、报送方式及时间要求

请各单位于111017:00前将填写完整的信息化工作分管领导和信息化管理员基本情况表及信息系统及管理员汇总表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送至wlxxb@hsu.edu.cn,纸质版经领导签字盖章后报送现教中心网络部办公室(联系人:吕效红  联系电话:2546755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20112

  

附件一:信息化工作分管领导和信息化管理员基本情况表.doc

附件二:信息系统及管理员汇总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