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电视台报道我校现教中心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0-27浏览次数:548

1024日,黄山市广播电视台《民生热线》栏目以《流动科技馆走进柏山小学》为题报道了我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由黄山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邀请深圳奇梦流动科技馆联合举办。在柏山小学现场展示了三十多件科技作品,将深奥的科学技术直观地呈现在该校一至六年级200多名学生眼前,学生们在看、问、玩中感受到了科技的神奇与奥妙。

活动期间,黄山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还与柏山小学共同签订了长期合作协议,实现资源互补,加强支部共建。现教中心党支部对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方式和形式上进行了新的探索。

 

  

 

视频链接:

http://www.hsnewsnet.com/project/content.php?globalid=1588777&cid=15253

 

  

  (撰稿:现教中心 姚婷  摄影:现教中心 ;审核:现教中心 王国进;责任编辑: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