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技术进课堂,科技支教惠师生—现教中心支部和农工党黄山学院支部助力柏山小学科学课

发布者: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6-28浏览次数:1105

624日下午,现教中心支部和农工党黄山学院支部来到屯溪区阳湖镇柏山小学,精心为这里的小学生们上两堂生动有趣的科学课。

柏山小学是一所市郊小学,这里大部分的学生都是留守儿童,小学的师资力量也较薄弱,学校具备相关教学条件但由于缺少相应师资,科学相关课程很少开展,了解这一情况后,现教中心党支部和农工党黄山学院支部的老师立即组织和精心设计了一堂科学技术普及课,以最直观通俗易懂的方式让小学生们了解什么人工智能控制技术机器人控制技术等科普知识,通过现场演示和互动讲解使小学生对人工智能和机器人技术知识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达到了很好的教学效果。

柏山小学的领导和老师表示,此次党建帮扶活动,不仅能帮助学校解决师资短缺的燃眉之急,更重要的是跟大学老师一起合力促进学生思维活动,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和创造能力。现教中心支部和柏山小学双方将签定协议长期开展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