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联盟、服务共建】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与黄山政企校园支部共同开展“网络信息安全宣传”党员活动日

发布者: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6-19浏览次数:952

6月17日下午,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和离退休处分党委联系中国电信黄山分公司政企校园支部在横江校区报告厅共同为离退休教职工举办网络信息安全知识讲座。讲座由离退休分党委书记王有青主持,现教中心主任王国进、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黄山分公司校企部经理程丽虹参加了讲座,近40位老同志聆听了讲座。

讲座由中国电信黄山分公司网络信息安全中心主任童军主讲。童军列举近年来发生的一些典型案例,指出威胁网络安全的主要原因。他强调,网络信息安全不仅仅是技术问题,同时也是一个管理问题。随后,他分别从网络信息安全的技术和管理视角,阐述了解决网络安全问题的方法与措施,强调了网络全方位安全保护,让信息安全无处不在的重要性。王国进作了补充发言,他告诫老同志们在日常生活中要提高警惕,对犯罪分子的花言巧语、危言恐吓,一定要记住“不听、不信、不转账、不汇款”,如有疑问直接报警,避免不必要的经济损失。

通过开展此类服务互动的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密切了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与中国电信黄山分公司政企校园支部的结对关系,探索了党建促生产,服务提品牌的新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