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卡帐号的查询方法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0-09-02浏览次数:22247

一卡通校园卡的帐号,在一卡通系统中是持卡人的唯一标识号,持卡人应牢记自己校园卡的帐号,以便正确、快捷的在相关服务中使用。查询一卡通校园卡的帐号的方法很多,下面介绍几种:
  一、有校园卡的情况查询校园卡帐号可以这样操作:持卡人可持自己的卡片到圈存一体机上操作,把校园卡放入读卡槽后,选择:“转帐业务”→“余额查询”输入你的密码后查询到你的校园卡帐号。如下图:

二、持卡人没有携带校园卡或校园丢失可以这样操作
  在圈存一体机上,选择:“流水信息业务”然后正确输入你的学工号和密码及验证码后,选“学号登陆”→“持卡人基本信息” 可查询到自己的校园卡帐号。如下图:

 也可以到网站查询系统中查询到你的帐号,具体操作步骤是:首先登陆http://ecard.hsu.edu.cn 在“持卡人登陆”框中正确输入学工号和密码,在“用户类型”下拉框中选择“学工号登陆”  然后正确输入验证码后,点“登陆” 进入持卡人登陆界面。选“基本信息查询”后可查询到自己的校园卡帐号。 如下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