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三分工会开展秋游活动

发布者: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1-27浏览次数:55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增强部门同事之间的凝聚力、战斗力。同时,让教职工感受美丽乡村建设带来的变化,激发爱家乡的情感,激励干部职工立足岗位,为美丽乡村振兴做出一份贡献。1126日,机关三分工会开展了“凝心聚力共奋进,砥砺前行正当时”工会会员徒步活动。

1126日上午,参加活动的同志从山脚下徒步来到海拔近千米,三面悬空、徽风浓郁,被誉为“黄山最美的高山村落”的木梨硔古村。随后又沿着古栈道徒步一个多小时,来到了中国美丽休闲乡村祖源村,参观保存着古老村巷风貌的古村。活动中,大家团结合作、相互交流,切实增强了团队协作能力和凝聚力,展现出了团结、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一路上,大家领略到了秀美的自然风光和古风古色的徽派建筑,亲身体会到了乡村旅游为村民带来的生产生活上的变化,感受到了近些年美丽乡村事业的蓬勃发展。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教职工之间的凝聚力,加强了同志间的团队协作能力,也让参加活动的每位同志充分感受到徽文化的魅力,增加了他们对徽文化的热爱之情和弘扬徽文化的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