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信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员走在前,助力新学期”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9-08浏览次数:10

为全力做好新学期教学服务与保障工作,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网信中心党支部于近日组织开展了“党员走在前,助力新学期”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网信中心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

9月3日上午,网信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入党积极分子和部门业务工作人员对智慧教室和公共多媒体教室的设备进行全面细致的安全检查网络调试与维护等工作,确保在新学期给师生们打造一个安全、舒适、功能齐备的教与学环境。

9月3日下午,网信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部门业务工作人员分别赶赴横江校区、率水校区各教学楼公共多媒体教室,开展面向全校教师的多媒体培训及试用工作。本次培训针对全校各主要公共教学楼的多媒体设备,邀请广大教师到场,通过现场演示,让教师掌握教学设备的功能和使用方法,通过沟通交流,了解老师的需求、为老师答疑解惑,为新学期教学工作的正常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下一步,网信中心党支部将继续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秉持回应师生需求的服务理念,加强队伍建设,提升教学保障服务和应对能力。(撰稿:网信中心 钱峰,张振振;摄影:网信中心 钱峰;审核:网信中心 方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