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网信中心党支部开展计算机省考考前辅导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6-14浏览次数:10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践行为人民群众服务宗旨,6月12日晚,网信中心党支部深入学校公共计算机实验室机房开展计算机省考考前辅导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期间,全体教师党员同志耐心听取同学们的考前困惑,缓解考生心理压力,深入浅出地为同学们答疑解惑、传授经验,正确应对考试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提升同学们的应试状态。整个辅导活动涵盖了计算机基础知识、办公软件高级应用、C语言程序设计等相关应试内容。

参加考前辅导的同学纷纷表示,开学以来,中心机房一直免费开放给大家进行上机学习,感谢老师们悉心的指导,解决了一些平时做题不规范的操作问题,缓解了即将到来的省考应试压力。

据悉,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为网信中心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在下一步的工作中,网信中心将持续用实际行动践行为师生服务宗旨,进一步增强教师党员的责任意识、奉献意识和服务意识,进一步推动本次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撰稿:网信中心 方磊、张振振;摄影:网信中心 方磊、石瑛;审核:网信中心 方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