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网信中心党支部组织参观中共皖南特委旧址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5-18浏览次数:10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16日上午,网信中心党支部组织参观中共皖南特委旧址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教育,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

怀着对革命志士的崇高敬意和深切缅怀,网信中心全体党员认真参观皖南特委纪念馆“星火燎原、热血丰碑、光辉足迹、党旗飘飘”四个主题展厅,通过一张张珍贵的历史图片,一份份详实的文献资料,一件件珍贵的革命文物,全面了解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中国共产党人领导皖南人民进行波澜壮阔、可歌可泣的革命斗争历史,深刻领会了无数革命先辈坚定信仰、对党忠诚、视死如归的大无畏精神。

参观期间,支部书记方磊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此次现场参观学习和党日活动让全体学员接受了一次红色精神洗礼,大家深深被皖南早期党组织领导皖南人民“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所付出的巨大牺牲和所做出的无私奉献所感动和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本次参观学习为契机,立足工作岗位,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以昂扬的姿态、饱满的精神、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学习中,以实际行动为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撰稿:网信中心方磊;摄影:网信中心石瑛;审核:网信中心方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