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网信中心联合校文明办开展“文明城市和文明校园创建宣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5-15浏览次数:10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2023511日,网信中心党支部联合校文明办开展“文明城市和文明校园创建宣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当日上午,网信中心党支部党员同志和校文明办同志组织网信中心志愿服务队在率水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前广场开展摆台、展板宣传活动,为前来观看的师生发放文明校园创建倡议书、文明城市创建倡议书和文明城市宣传手册等,引导大学生树文明理念、建文明校园、做文明学生,号召全体大学生从我做起,坚持文明学习,文明考试,文明交往,文明举止,文明生活,文明上网,争做创建文明校园工作的宣传员和志愿者,为创建文明校园贡献青春力量。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师生对创建文明校园和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积极性和参与度,深化了全校师生的文明素质与行为规范养成教育,形成了人人参与文明校园创建的的良好氛围,取得了良好宣传成效。(撰稿:网信中心张振振;摄影:网信中心志愿服务队;审核:网信中心方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