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信中心党支部与教科院教工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促业务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0-31浏览次数:188

2022年10月30日下午,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党支部联合教育科学学院教职工党支部共同开展以“党建促业务发展”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两支部10余名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是为教育科学学院的心理实验室计算机设备进行整体检修,指导该实验室管理人员和实验上课教师对简单的故障进行判断和排除,以维护正常的课堂秩序,保障实验教学的质量。教育科学学院的心理实验室主要采用计算机设备开展心理实验和教学工作,由于建设时间比较早、设备更新不及时,部分设备老化明显、故障频发,严重影响了正常教学工作的开展。

在活动现场,党员同志们首先对实验室开展了深度清洁工作,然后依次对计算机设备进行了检修。为了便于今后的检修工作,网信中心党员同志们还对每一台计算机及其网络线路进行测试、编码并粘贴标签。

经过近3个小时的努力,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表示,经过此次党日活动,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得到进一步强化,为人民服务的理念得到进一步彰显,今后将更加自觉的将党建与业务发展融合起来,实现党建与业务共同高质量发展。(撰稿:网信中心 张振振;摄影:网信中心 石瑛;审核:网信中心 方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