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前行新征程 奋力谱写新篇章——网信中心开展收看第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式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08浏览次数:283

202335日上午九点,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一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开幕。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和教职员工以集中观看和个人观看相结合的方式,观看了大会开幕式直播,认真聆听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深入学习领会,开展热烈交流,开展了一次有声有色的主题党日活动。

在认真聆听李克强总理所作政府工作报告后,全体党员同志和教职员工深受鼓舞、深感振奋。大家认为,李克强总理的报告全面回顾了2022年的工作和过去五年的发展成就,科学部署了2023年政府工作重点,内容全面、求真务实、凝心聚力、催人奋进。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政府工作报告,切实将贯彻落实报告精神与学校网络与信息化建设相结合,坚定不移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踏实肯干、笃行不怠,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全面建成高水平地方性应用型大学作出更大贡献。(撰稿、摄影:网信中心张振振、钱峰;审核:网信中心方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