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网信中心开展“世界知识产权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4-28浏览次数:30

2023426日是第23个世界知识产权日,今年我国世界知识产权日主题为:加强知识产权法治保障,有力支持全面创新。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弘扬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理念,深入普及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结合主题教育活动安排和中心工作实际,2023426日,网信中心党支部联合科研处(学科办)党支部开展“世界知识产权日”主题党日活动

 

当日下午,网信中心党支部与科研处(学科办)党支部党员同志组织网信中心志愿服务队在率水校区开展摆台宣传活动,为前来观看的每一位师生发放知识产权宣传手册,解答师生关于知识产权保护的疑问和困惑,引导师生注意区分和规避知识产权的侵权行为。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900余份,现场解答师生咨询100余人次。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切实增加了师生对知识产权的了解和认识,提高了识假辨假能力,形成了尊重知识产权的良好氛围,取得了良好宣传成效。(撰稿:网信中心张振振、钱峰;摄影:网信中心石钱峰;审核:网信中心方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