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网信中心召开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者: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4-28浏览次数:10

426日下午,网信中心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由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方磊主持,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动员会上,方磊传达了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和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并领学了《中共黄山学院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和《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大兴调查研究决策部署的实施方案》。方磊结合部门实际工作,围绕教育学习、调查研究、党日活动等方面部署了中心主题教育有关工作安排,同时传达学习了330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上的讲话精神、43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

会议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十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和“十三个方面成就”概括了这一思想的主要内容。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

会议强调,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系统掌握这一思想的基本观点、科学体系,把握好这一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不断增进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着力解决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这6个方面的问题,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扎实推进信息化建设调研,立足岗位干实事、谋实招、求实效,推动学校教育数字化转型再上新台阶,再创新功绩。(撰稿:网信中心方磊,张振振;摄影:网信中心石瑛;审核:网信中心方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