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学场地申请流程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5-18浏览次数:15

 

1、请教师连接互联网,通过浏览器打开“黄山学院统一身份认证平台”,并输入账号密码登录“校园融合门户”。

 

2、融合门户首页可找到“报告厅申请”栏目(下图标红位置),点击进入即可进入报告厅或智慧教室申请流程。

 

3申请流程页面如下图,请填写活动的开始和结束时间,联系电话、活动名称和相关事由,并在“场地”一栏下拉选择要申请的场地,最后点击页面最下方“提交”按钮。.

 

特别说明1 单次申请为单天活动安排,如有连续多天的活动安排需要,请填写多张申请单。

特别说明2为确保规范完成审批,保证服务质量,申请最少需提前24小时。

 

 

4、申请人请尽快通知部门负责人审核,部门负责人审核后才能进入场地排序。

 

5、网信中心汇总所有场地需求后,为避免和学校的工作安排冲突,一般在每周一的学校周安排计划发布后进行本周所有场地服务的统筹安排,请申请老师耐心等待,周一就会收到我部门服务老师的电话。

 

6、活动结束后请申请老师登录融合门户在申请表单最后一栏的服务评分,评分为一次活动申请的最后环节,如果没有完成,在门户首页能看到相关提示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