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第2学期多媒体教学需求信息统计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2-22浏览次数:10

各学院:

为规范公共多媒体设备使用,保障正常教学秩序,现启动2022-2023学年第2学期多媒体教学需求统计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统计内容

上课时需要使用公共多媒体设备的教师,请填写《黄山学院多媒体教学需求情况表》(见附件2),并上报学院。学院对收集的《黄山学院多媒体教学需求情况表》进行审核,并在审核后填写《黄山学院多媒体教学申请汇总表》(见附件1)。未提交需求的教师一卡通将不再获得教学授权,无法使用一卡通或其他方式打开公共多媒体设备。

二、材料上报要求

请各学院于20232月15日上午10:00前将《黄山学院多媒体教学申请汇总表》纸质版签字盖章后报送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多媒体运行部办公室(文端楼504),电子版以“XX学院2022-2023学年多媒体教学申请汇总表”命名后发送至315005@hsu.edu.cn。

联系人:钱峰,2546637

 

附件:1.黄山学院多媒体教学申请汇总表

          2.黄山学院多媒体教学需求情况表

 

 

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

 2022年12月22日

 

 附件1黄山学院多媒体教学申请汇总表.xls附件2黄山学院多媒体教学需求情况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