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第2学期公共多媒体教室内计算机软件安装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2-22浏览次数:10

各学院:

为做好2022-2023学年第2学期公共多媒体教室内计算机软件安装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安装工作内容和要求

请下学期有软件需求的教师填写《公共教学场所软件安装申请表》(见附件),并按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院部审批手续。教师需提供软件的安装程序及相关插件,并确保所提供的软件(载体可以是光盘或U盘)无病毒和版权问题。

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会在寒假期间对多媒体教室统一进行软件安装与维护工作,下学期开学后将不再接受临时软件安装需求。

我校所有公共多媒体教室和机房均已预装Windows 7操作系统、Office2010(Word、 Excel、 PowerPoint、Access)、WinRAR、Acrabat Reader、CAJ Viewer和杀毒软件,上述软件无需上报。

二、材料上报要求

请有需要的教师于202212月30日下午15:00前,将相关材料报送至网信中心多媒体运行部(文端楼504办公室)。

联系人:钱峰,2546637


附件:公共教学场所软件安装申请表

 

                           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

                           2022年12月22日

附件:公共教学场所软件安装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