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信中心组织党员、教职员工参观我校喜迎二十大书画摄影展

发布者: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0-19浏览次数:11

2022年10月19日下午,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组织党员、教职员工参观我校喜迎二十大书画摄影展。

    此次书画摄影展,共展出我校师生创作的书画摄影作品200余幅,题材丰富、形式多样,在充分表达师生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喜悦心情的同时,也展示了作者深厚的文化底蕴和艺术修养,呈现了祖国、学校的新风貌、新变化、新成就,展现了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的深切祝愿。

观展后,大家纷纷表示:本次书画摄影展既有力彰显了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又充分体现了广大师生员工坚定的理想信念,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和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精气神。在以后的工作中,要立足本职工作,切实把爱党爱国的热情转化为实际行动,牢记初心使命积极投身教育事业,奋力谱写黄山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撰稿:网信中心 张振振;审核:网信中心方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