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庆宏副院长到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9-22浏览次数:66

2022年9月22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庆宏到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调研指导工作。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主任方磊、教育科学学院正处级组织员王国进、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各科室科长参加调研座谈会和实地考察。

座谈会上,李庆宏对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同时,对下阶段如何更好地推动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一是要切实加强工作的前瞻性思考和全局性谋划,紧紧围绕学校改革发展大局,主动躬身入局,增强网络与信息化建设的前瞻性、预见性和主动性,服务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二是要切实聚焦主责主业,抓好贯彻落实,深刻领会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和学校关于网络和信息化建设工作的有关决策部署,主动担当作为,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三是要切实加强沟通交流,促进互学互鉴,进一步强化与省内外兄弟高校、相关行业协会等的沟通对接,相互学习借鉴,推动共同提升。

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主任方磊围绕中心人员配置、工作职责、主要工作等进行了汇报。

会后,李庆宏实地考察了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数据机房、公共计算机实验室机房和智慧教室。(撰稿:网信中心 张振振;摄影:网信中心 张振振;审核:网信中心方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