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级新生校园卡使用说明

发布者: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9-04浏览次数:10

新生入校后会在办理入住手续时领到一张校园一卡通,该卡可用于进出宿舍、借阅图书,同时校园卡具有电子钱包功能,您可以用它在学生食堂、公共开水房、公共浴室以及学校授权的与一卡通系统关联的各类商店进行刷卡消费。

新生一卡通应先充值后消费。充值可在在专用圈存机进行,也可使用手机APP(小灵龙)进行充值,还可人工充值(地点:率水校区逸夫图书馆一楼大学生事务中心,横江校区事务中心)。

初始密码:身份证后六位,有X去掉X后六位;

挂失:校园网、圈存机和小灵龙上可以自行挂失;

解挂:圈存机和小灵龙可自行解挂;

解冻:携带学生证或者身份证去一卡通部办理(两校区均有办理点);

修改密码:携带学生证或者身份证去一卡通部办理(密码只能修改,不能查询);

设置消费限额:圈存机上可以自行设置(默认一次最大消费50元,该项可防止被他人恶意盗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