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党支部举办学习强国平台双人对战赛

发布者: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5-06浏览次数:178

427日,网络与信息管理党支部在部门会议室举办了以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干为主题的学习强国平台双人对战赛网络与信息管理党支部全体党员科研处党员代表并邀请中心民主党派人士参加了本次比赛。

比赛分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小组赛”,比赛选手通过抽签确定对手,然后用手机通过“学习强国”平台加好友后,进行“双人对战赛”比赛,胜出者进入下一轮比赛。第二阶段“八强对战赛”,由第一阶段产生的8名胜出者两两对战,胜出的4名选手进入比赛的下一阶段。第三阶段半决赛,由上一阶段胜出的4名选手两两对战,胜出的2名选手进入比赛的下一阶段第四阶段为“决赛阶段”,由上一阶段胜出的2名选手对战,决出比赛的第一、二名次。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聚精会神,沉着应答,展示出良好精神面貌。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2名。

参赛选手纷纷表示,将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到学习工作中,在各自岗位上贡献智慧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