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服务核酸检测 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发布者: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3-01浏览次数:293

----网络中心支部党员在行动

面对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党支部积极响应号召,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组织党员志愿者参与防疫工作,他们默默坚守、满腔热情,为全校师生员工输送疫情防控的“安全感”。


在学校核酸检测现场,不管是架设检测用电脑设备和网络开通维护保障工作,还是指导信息登记志愿者及医护人员,“网信人”的身影随处可见。为保障核酸检测工作有序、高效开展,网信志愿者们身兼数职——宣传员、劝导员、秩序员、网络运维人员等。



学生返校是开展核酸检测高峰期,开展核酸检测时间紧、任务重,网信中心党员志愿者们丝毫没有抱怨和退缩,干劲十足,他们不惧起早摸黑、冬日严寒,不怕困难风险,用实际行动全力保障核酸检测顺利进行,为黄山学院战“疫”注入了一股暖流。截止目前,网信中心共有20余人次党员志愿者投身核酸检测工作,服务时长达40余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