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与宣传部举办网站信息管理员培训会

发布者: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1-05浏览次数:369

112日下午,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与宣传部联合举办网站信息管理员培训会,黄山市网络安全指挥中心马利主任应邀做宣讲,各学院、部门网站信息管理员、网信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网信中心主任王国进主持会议。

马利就如何规范网络信息传播秩序开展培训,介绍了规范网络信息传播的重要意义,阐述了网络信息内容生态治理中网络信息内容的生产者、服务平台、服务使用者和网络行业组织各个角色应履行的不同责任,指出了信息管理员在维护网络安全中的重点工作。

宣传部徐德平向大家说明了学校网站新闻稿件发布规则,介绍了网站新闻发布的注意事项,新闻稿件的编辑技巧以及多幅图片组合的方法。

会议还安排部署了近期网站信息清查整治和网络安全专题培训在线学习等相关工作。

(撰稿:网信中心 郑惟晖;摄影:宣传部 赵睛;审核:网信中心 王国进;责任编辑:宣传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