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信中心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报道

发布者:网信中心党支部发布时间:2021-07-01浏览次数:153

2021年,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从19212021,从嘉兴南湖的小红船到“中国号”乘风破浪的巨轮,百年历史,风雨兼程。在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华诞之日,网信中心教职工坚守岗位,在省级计算机监考之余,为党员赠送政治生日卡;利用午休时间集中观看建党100周年庆典视频,并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我们何其有幸,生于华夏,不经战乱,不缺衣食,见证百年。我们又何其有幸,聚于徽州,根植黄院,服务网信,荣耀与共。作为网信人,经过部门五年的勠力同心,共克时艰,我们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获“首批省级样板支部”、“省级先进基层党组织”、“领航计划培育单位”等荣誉。值百年之际,1人获“优秀党员”,1人获“党务工作者”等称号。


筚路蓝缕创伟业,初心不忘再起航。网信中心全体教职工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祝福伟大的党,祝福伟大的祖国!愿山河无恙,祖国繁荣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