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开展老党员讲党史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6-25浏览次数:451

624日,工会老党员肖劲松同志,为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全体教职工讲党史,让党史学习活起来,让党史学习更有温度。

肖劲松以接地气的语言、拉家常的方式侃侃开讲。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十九大提出,中国共产党是一个勇于自我革命的政党,中国共产党历史上的重大挫折,是党自我革命精神的鲜明反映,党能够直面矛盾、刀刃向内,实现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一百年来,党取得的成绩是瞩目的,更是给国家的发展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脱贫攻坚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绩。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我们要有主人翁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肖劲松用最质朴的语言、最真挚的情感,讲述自己亲历新中国建设和改革开放的点点滴滴。

老党员是国家发展的见证人,拉家常、接地气的讲述方式,让在场的党员、群众听得津津有味。王国进书记发言,生活的变化串联起党的历史,一幕幕生动形象历历在目。大家纷纷表示,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让我们能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史,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我们将心怀感恩之情,从老党员手中接过接力棒更加坚定不移跟党走。


(撰稿:网信中心 姚婷;摄影:网信中心 王文娟;审核:网信中心 王国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