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育创建进行时】系列报道之九——现教中心支部书记王国进进行机关党支部工作交流

发布者:网信中心党支部发布时间:2020-10-30浏览次数:206

经验共享谋提高,做法互学促发展——机关党委举办机关党支部工作交流论坛

10月30日下午,机关党支部工作交流论坛第一讲在文昌南楼311会议室举办,此次论坛由机关党委书记吴敏主持,现教中心党支部书记王国进主讲。其中,机关党委班子成员,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及委员会成员参加论坛。

论坛上,王国进书记以部门党支部实际工作,结合培育创建“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工作,从巩固思想引领、加强队伍建设、推进党建业务双促进、服务地方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详实细致地分享。王国进书记围绕部门党支部在落实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创新党日活动、加强支部共建等方面的工作实例,对未来党支部建设发展进行思考,重点突出。

最后,吴敏书记作总结讲话。她指出,举办机关党支部工作交流论坛是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论坛以“经验共享谋提高,做法互学促发展”为目的,按照“支部”讲给“支部”听、“支部”“党员”齐学习的方式,围绕如何有效提高党支部书记、机关党员综合素质等问题,组织各党支部就在党建、事业发展过程中总结的优秀经验进行分享。她希望,机关党委举办论坛,能够为机关各党支部搭建学习政策、传递信息、交流经验、探讨工作、凝聚智慧、交流经验、共谋发展的平台,锻造出讲政治、作风硬、有作为的基层党组织和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队伍,以党建工作的新成效推动机关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