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信中心党支部和电信黄山分公司政企校园党支部联合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者:网信中心党支部发布时间:2021-05-10浏览次数:274

5月8日,黄山学院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党支部与党建联盟共建单位电信黄山分公司政企校园党支部以“共学党史”为契机,赴徽州区小练村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共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当天,网信中心支部书记王国进首先在小练讲堂为全体党员上《中国共产党党史专题学习》党课,回顾建党100周年来的风雨光辉历程。随后全体党员登上烈士陵园,祭扫烈士墓,敬献花圈,默哀悼念,政企校园支部组织委员黄艳晨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小练纪念馆大家仔细观看丰富的文物史料,静心聆听“红色”故事,详细了解黄山市第一个党支部建设历程及“小练惨案”等革命事迹,进一步了解小练村的红色基因和革命历史。最后支部联合开展了“党史知识竞赛”,设置必答题,抢答题等环节营造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的浓厚学习氛围。本次活动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内容,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全体党员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形式直观、感染力强、教育意义深刻,大家将时刻牢记党员的身份和责任,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爱国主义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