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者: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4-26浏览次数:554

423日上午,滁州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处处长龚军和中国农业银行滁州分行副行长江辉一行7人来我校交流和考察智慧校园建设方案。财务处处长吴海澜热情接待了来宾,黄山市农行副行长丁亮、财务处和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交流会。

吴海澜对来访的各位来宾表示热烈欢迎,他对我校财务管理系统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深入讨论和交流了在智慧校园背景下财务系统的相关运作,在每位学生的投入资金方面,两校也作了对比分析。随后,网信中心相关人员介绍了学校校园网的基本情况和智慧校园的发展规划,双方还就校园一卡通的建设运行情况作了深入交流。龚军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学校智慧校园的建设与发展给予高度评价。


会后,龚军一行在大学生事务中心实地考察了校园一卡通的工作情况,丁亮介绍了农行手机app与校园一卡通的融合使用。

(撰稿:网信中心 张佳;摄影:财务处 汪敏玲;审核:网信中心 王国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