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4-01浏览次数:435

331日下午,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在部门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网信中心主任王国进主持。

会上,王国进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并带领大家学习学校“2021年安全稳定工作要点”,结合工作实际从维护安全稳定工作和意识形态安全、消防安全和安全生产工作等方面对做好今年的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和部署要求教职工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力度,做好实验室和机房安全管理工作,抓好日常疫情防控工作,把安全管理常态化,王国进强调,做好安全稳定工作,要站在学校发展全局的政治高度,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充分认识安全问题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会议还对网信中心近期其他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撰稿:网信中心 郑惟晖;审核:网信中心 王国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