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3-16浏览次数:393

312日,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党支部在部门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会。支部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国进主持。

会上,王国进介绍了组织生活会的前期准备情况,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召开组织生活会的相关文件、《党章》和《党的组织制度》等相关内容,代表支部做了2020年度工作总结,他从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深入查摆问题,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提出整改措施,要持续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要加强支部建设,努力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随后,每位党员对照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地剖析自身的与其他党员的不足和存在的问题。

在民主评议党员环节,全体党员本着公平、真实的原则,根据每位党员的自我评价和过去一年的现实表现进行了互评。

王国进指出,全体党员要根据此次组织生活会查摆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抓实整改、抓出成效。要结合中心样板支部建设,推动中心各项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撰稿:网信中心 郑惟晖;摄影:网信中心 王文娟;审核:网信中心 王国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