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育创建进行时】系列报道之一——现教中心党支部获批安徽省首批“全省高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培育创建单位

发布者: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1-26浏览次数:195

2019年11月18日,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首批全省高校党建工作示范高校、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名单,根据《安徽省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实施方案》安排和评审工作方案,经资格审查、专家通讯评审、评委会集中评审,遴选产生了8个党建工作示范高校、50个党建工作标杆院系、100个党建工作样板支部予以培育创建,现教中心党支部获批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近年来,现教中心支部重视党建工作,将按照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的要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质量攻坚为动力,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以推动事业发展为落脚点,坚持“培育为基,以培促建,以培促改,重在建设”的指导方针,严格对标看齐,努力把现教中心党支部建设成为“领导班子好、党员队伍好、管理制度好、工作作风好、师生反映好”的“双创”基层党组织。同时在教育信息化2.0背景下,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要运用新媒体新技术使工作活起来,推动思想政治工作传统优势同信息技术高度融合,增强时代感和吸引力”的指示,构建网络党建建设,谋划教育信息化2.0背景下党建全面发展的新思路和新举措,努力构建“互联网+党建”条件下的党建培育新模式。为黄山学院推进智慧校园建设、助力教育信息化2.0行动、加快一流学科建设、“3535”战略,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思想保证和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