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信中心、财务处、总务处、国资处党支部联合开展“共建共学共探”智慧化校园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1-23浏览次数:393

123,网信中心党支部联合财务处、总务处、国资处党支部与黄山电信政企校园党支部共同举办“共建共学共探”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黄山电信公司江泳主任带领大家参观了智慧营业厅、云计算大数据中心和智能家居体验馆,党员们亲身体验了5G+VR游戏及全屋智能应用,随后大家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江泳围绕坚持党建统领,打造党建四大工程和坚持云改数转打造服务硬实力两个方面进行了工作交流。四个支部对黄山电信公司近年来通过企业转型取得的发展成果以及蓬勃发展的、丰富的信息化产品体系深表称赞,表示电信党建指导员下沉农村营业部,强化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的做法值得各支部学习和借鉴。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大家感受到5G、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技术的高速腾飞对社会科技的推动及给人民生活带来的变化。与黄山电信支部的共建合作,可以弥补支部党建建设的不足,进而为学校建设智慧化校园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