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6-15浏览次数:296

612日,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在部门会议室召开 “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离退休工作处处长王有青到会指导,会议由现教中心党支部书记王国进主持,中心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王国进报告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通过谈心谈话、QQ群等多途径征求了意见,精心撰写了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和对照检查材料。


  

王国进严格对照“四联四增”“十查十做”要求,结合工作实际,从政治、工作、管理、作风四个方面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并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人员直言不讳、坦诚相见、严肃认真地对王国进提出批评和建议,王国进对大家提出的建议作表态发言。

    王有青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他指出,现教中心“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开展扎实、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议程序规范、剖析全面深刻、整改措施针对性强,会议质量高、效果好,下一步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大胆创新,在队伍没有配好的情况下把工作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