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红色梓溪党建爱教实践活动

黄山学院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支部与黄山电信政企校园党支部党建实践走进红色梓溪重走红军路

发布者: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2-15浏览次数:387

1213日,黄山学院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党支部与黄山电信政企校园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休宁县板桥乡梓溪村开展“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实地接受革命传统实践教育。

全体党员在村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红军广场、红军鱼塘及梓溪革命老区红色印记展示馆。在火箭军双拥广场,全体党员高举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在会议礼堂,黄山学院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王国进为全体党员做了题为“牢记嘱托 不负韶华 真抓实干——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党课宣讲。

不忘初心,重走红军路,让我们永远铭记那些为中国抛头颅洒热血的英烈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