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

发布者: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7-16浏览次数:519

715日下午,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书记王国进在中心会议室以“三个以案”为背景,围绕反对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向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丰富生动的党课。

王国进结合“三个以案”教育,告诫支部全体党员不能当什么样的官,应当成为什么样的官以及如何成为党的好干部。 

王国进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主要表现形式和危害、以及如何做好整治防范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他强调,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是党风廉政建设的一项重点工作,必须要长期抓持久抓,作为一名党员,要不忘宗旨意识,坚持为民服务的初心,培养党员的服务意识和群众观念,增强精准服务水平,在精细化、优质化、便利化、个性化上下功夫。要培养责任意识,拿出勇于担当的魄力,以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勤于斗争的姿态,弘扬直面矛盾、较真碰硬、尽责尽力、善作善成的精神品质,敢于批评制止、敢于出击,决不当老好人、和事佬和太平官,积极抵制和严厉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