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进行时】以“卡”传爱,“网”媒寄情

发布者: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0-12浏览次数:329

金秋十月,秋风送爽,我校2020级新生于1010日开始正式报到,新的血液为学校增添新的活力与动力。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的迎新工作也正式启动,现教中心支部根据实际情况,提前做好迎新部署,积极响应机关党委发出号召,开展一次特殊的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分别前往率水校区和横江校区正门口和学生宿舍楼区,开展为期两天的志愿服务活动。大家帮忙搬行李,热情指路,耐心指引新生完成入校报到手续,助力新生迈入校园的第一步。作为智慧校园的建设者,中心成员一一解答新生提出的问题,并详细地为新生介绍一卡通的各种用途,告诉他们如何办理与激活,如何下载与使用一卡通APP

疫情虽然改变了新生报到流程,但是并未减去每一位党员对迎新生活动的热情以及新生对未来大学生活的向往与憧憬。部门成员亲切、热情的服务不仅减少了新生们在新环境的陌生感,更增进了与新生的距离。

这次特殊的党日活动以不忘初心,坚持服务为根基,增进了师生感情,推动部门党建与业务发展同步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