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活动

发布者: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2-11浏览次数:451

129日,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党支部在中心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会议由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王国进主持。

王国进并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规划《建议》的主要内容、“十四五”规划的三个核心要义三个方面内容。

王国进指出,推进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工作要落到实处。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前提下,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引领下,以我校网络和信息化建设的时代需求为出发点,利用我部门的职能优势,为我校在“十四五”发展目标的实现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经过共同学习,中心所有人员系统了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主要精神,对推进中心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和重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