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房校园一卡通使用说明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0-09-02浏览次数:889

  使用校园卡在学校机房使用时,必须知道自己的校园卡帐号和消费密码。校园卡帐号获取和消费密码的相关信息,在一卡通查询网站上都有介绍,这里不在赘述。以下介绍校园卡在机房使用是的注意事项:
  一、进入机房时刷你的校园卡进行上机,待提示上机成功后,进入机房。打开电脑等出现登陆界面后,正确输入你的校园卡帐号和校园卡消费密码后,点登陆即可正常上机,离开机房下机时,点击桌面上的“下机”图标选“关机”即可。(注意:上课刷卡是学校对学生上机实验课的一种考勤方式,请同学们务必在上课期待带上自己的校园一卡通!)
  二、在非上课时间段到机房上机时,进入机房时,同样需要刷校园卡进行上机,待提示上机成功后,才能进入机房。打开电脑等出现登陆界面后,正确输入你的校园卡帐号和校园卡消费密码后,点登陆即可正常上机,此时系统开始记费。(特别说明:进入机房时必须先刷卡,否则不能登陆系统;输入的帐号是你校园卡的帐号不是学工号;输入的密码是你校园卡的消费密码不是查询密码),离开机房下机时,点击桌面上的“下机”图标选“关机”或“重启” 然后在进入机房的门口刷你的校园卡,提示“下机成功”后放可离开。
(特别说明:下机时切记必须点击桌面上的“下机”图标,选“关机”或“重启”,并在门口刷卡下机,若你不点“下机”图标没有刷卡下机,系统将会一直扣除校园卡内金额。)
  其他相关未明白事宜可咨询管理机房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