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一卡通APP“小灵龙”安装使用说明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9-01浏览次数:6920

黄山学院校园一卡通系统全面支持“虚拟卡”联机交易、提供多介质、跨平台和面向服务的一卡通系统。通过下载“学付宝”APP开启虚拟卡功能,可以实现扫码认证、扫码消费、在线查询、在线缴费、在线预约预订(很快会开通)、账户管理等校园一卡通服务,体验虚拟化校园卡刷卡体验,轻松抛开“充值排队、丢卡补办、忘带校园卡”等一系列烦恼,只需轻轻一点,全都帮你搞定,丰富的应用场景,让你的校园生活畅通无忧!

一、下载安装“学付宝”APP应用

   

数据流量下载                校园网内下载

根据提示下载相应版本的APP,支持安卓和苹果,默认安装即可。

注:校园网内下载前先把手机WIFI连接上学校无线网络(HSXY-CCT、HSXT-CNC、HSXY-CMC三个都可,无需上网认证)。

二、登录“学付宝”APP

点击“请选择学校”

选择黄山学院

  



 出现登录窗口,输入学工号、校园卡查询密码和验证码,点击登录按钮,登录成功后如下图所示:

 

  

登录成功后,可办理各项业务

三、主要功能
  该手机APP除了具备常规的校园卡充值、查询流水、修改密码、挂失、解挂等功能外,新增网费缴纳、自助绑定银行卡和虚拟卡功能。其中的付款码可在学校内部任意一台扫码POS机上使用,可替代实体校园卡使用,扫一扫功能可扫码学校二维码商户进行支付。

 

 

虚拟校园卡付款示例